Branden Lander

第一个人 sshp( hp重生)

为了区分,空间中的众人用中文,....体用英文,另外屏幕光幕混用分不清

光幕中展现的是一个碗橱,黑暗狭小,一个男孩睁开眼,一双绿色的眼睛(斯内普眼神空洞起来,哈利震惊地看着里头的男孩,赫敏抽了一口气,因为里头那个男孩和他一模一样,除了一双眼睛,沧桑疲惫不似孩子)

“起来,potter,快点起来煎培根,我要看你煎培根!你要是敢把培根煎糊试试,我要达力生日这一天一切都顺顺当当。”一个女人尖利的声音响起。

“好的,姨妈这就来”男孩叹口气,从容推开柜门】


“potter?哥们,屏幕上的人不会就是你吧.”?罗恩同情地看向哈利。

哈利有些震惊地看着屏幕,回答道“我小时候就一直住在姨妈家的那个碗橱里,那个男孩很像以前的我,除了.......”

“眼睛”,斯内普有些暗哑的插入。“邓布利多,你说过的,他过的是王子般的生活。”男人的眼光仿佛要把校长烧穿。

小天狼星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什么,那是哈利?那个女人是他的姨妈!”

小天狼星的脸瞬间扭曲了,凶狠的咆哮“哈利,他们怎么敢这么对待你,如果我回去我发誓我会让他们好看。”


哈利看着他的教父,鼻子酸酸的,是的,他毫不怀疑,他的教父为了小尖头叉子会不惜一切。


“好了大脚板,”温和的狼人此时也冷凝着脸,出去后总会有机会的”,他偏过头去对校长说“阿布思校长,或许您应该给我们一个解释。”


阿不思仿佛苍老了几岁,他说了那个原因(哈利波特受到他的妈妈的血液的保护..)


“但是我很抱歉,哈利,我忽视了他们对于我们的看法,甚至你的想法,我承认我总是又一次自以为是,我无法祈求你的原谅,作为一个施害者对受害者。”老人说到这,眼里闪着破碎的光。


在场的人谁都没有见过邓布利多这种样子,都哑了声音。哈利看着这位年逾百岁的老人,这位尊敬爱戴的师长,他从他进入魔法界就关注他,培养他,引导他。现在却如此脆弱站在他面前,对他道歉,向他忏悔他自己。


哈利原先因此产生的许些怨怼瞬间消失,脱口而出“您不必向我道歉。”他手无足措道“我是说,校长,我觉得您给我的可比那多得多。实在不必....”他红着脸。


老人听罢,站下眼睛擦了擦,戴上,“谢谢你,哈利”他眨了眨眼“德斯礼一家,虽然你现在只需要在那里住一周,但回去后我会处理这件事情的。”


“加上我”“还有我”小天狼星与莱姆斯,斯内普嘴上没说心里已经有了准头。


我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屏幕?赫敏提醒

对偶,大家把注意力放回光幕


霍格沃茨分院仪式,分院帽戴上harry的脑袋,“毫无疑问,斯莱特林会让你走向辉煌,”帽子说(哈利羞涩的挠了挠头,对惊愕的众人说,分院帽的确那么说过,但我最终还是选了格兰芬多。)“斯莱特林!”harry起身走向了斯莱特林的长桌。】

“这不可能莱姆丝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小天狼星哀嚎。


“我从未如此和你看法一致过,蠢狗”斯内普嘶嘶道,一个波特,斯莱特林!分院帽抽了吗!


哈利震惊地盯着另一个自己,屏幕中还在继续【harry在斯莱特林,所以没有被Snape教授扣分,但还是日常被针对,

“如果我把水仙根粉末加入艾草浸液会得到什么?”一副生死水,教授


“如果我要你去找一块粪石,你会去哪里找?”是山羊胃里,教授


 “舟形乌头和狼毒乌头有什么区别?我想他们是同一种东西,斯内普教授。


全对,Snape看着这个有着莉莉眼睛的波特崽子,平静的绿眼镜看着自己,眼里倒影着自己的黑漆漆的样子,他移开眼,然后忽视了波特崽子。错过了harry脸上的复杂{注意harry此时没爱上啊,顶多是长久以来的痛恨,突然转成巨大愧疚}

(屏幕外的人没有错过harry的脸色。

教父子俩心里犯嘀咕,不应该啊,这不是我/我教子和斯内普/鼻涕精的相处模式啊!


校长与赫敏脸上则闪过思索)


再然后,harry但还是与赫敏罗恩成了朋友(屏幕外的三人相视一笑),然后他拿到了隐形衣,三人夜游(斯内普发出死亡射线,如果这是真的发生了,学院分,他咬着牙)


某一日Harry来到厄里斯魔镜面前(那一次,我看到了我爸爸妈妈,哈利回想道,喉头梗住了,他死盯着屏幕)


harry披着隐形衣,他看见一个非常美丽的女人,有着深红色红色头发,眼睛和他的一模一样(妈妈,哈利喃喃道,斯内普看着那道身影,情不自禁的用了大脑封闭术,莉莉,他苦涩的想,我还有什么资格呢?)

还有一个高大英俊男人跟harry简直是一个膜子刻出来的(詹姆斯,西里斯简直想呼喊出声,但他意识到,那是个影子,他抹了把湿润的脸)(镜子外的人看着镜子里面的人,谁也不舍得移开眼神)


镜子画面变了……】

评论(1)

热度(24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