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en Lander

hp众人与他们的人生

高三狗解压,自产自销自娱自乐,源于等更新与那些无限坑文的怨念,首次写文,多多指教哦

此外——谨谢罗琳

本文概要:HP电影向众人相继进入了一个空间,在那里,他们被迫观看、阅读、甚至亲身上阵^_^去演绎“他们的所谓的未来!”


(斯哈是我进入BL世界的敲门砖哈哈哈虽然本人现在更嗨伏哈,但我一定要先写我的初恋cp)

第一部同人sshp   (hp重生)

时间:第三部结束,第四部开始(此时食死徒未出场)

夜幕已至,然而今日霍格沃茨的许多小巫师们并没有安然入睡,他们正在讨论即将在学校里开展的三强争霸赛


哈利和罗恩躺在寝室里的同张床上。“嘿,哥们,这可是三强争霸啊,”罗恩对着天花板手舞足蹈,兴奋不已道:“只有真正的勇士才能参加的比赛,奖金还有那么一大笔的金加隆!”说着他用肘子击了一下旁边的哈利。

哈利也有些激动的想要说些什么,突然脑子一闪,想起了明天的魔药课以及魔药教授的脸,打了一个冷颤,道:“罗恩,我觉得我们还是睡吧,明天有魔药课,三强争霸赛以我们的年龄也参加不了……

罗恩听了有些不甘心咂咂嘴,还想说些什么,但看哈利已经闭眼侧过身,为了明天度过安然魔药课,便也睡了.....


梅林,这是哪里?哈利发现自己在一片浓雾之中,要知道他前几分钟还在格兰芬多塔楼的寝室睡觉呢


几分钟后乳白散去,他看到眼前一片空地以及,“邓布利多校长,”哈利飞奔过去,他到了老人面前,急切地问“这个空间,我不明白......”


嘘,”老人平和地看着哈利,蓝眼睛威严又温和,一如既往“我也不明白,但有时候

我们只需要等待”

哈利听了老人的话,心上的焦灼被安抚了,他安静地站在老人身边等待


几分钟后,哈利惊喜的发现眼前出现了许多熟悉的身影,罗恩、赫敏、金妮还有欧,斯内普,哈利撇撇嘴,忽视其恶意的目光,随后他的嘴角又扬了上去,“莱姆斯,西里斯,”哈利高兴的迎上去。


“哈利,见到你真高兴,不过这是什么地方”,西里斯好奇地向四周张望“嗨,校长,”他看到了老人并挥手示意“您也在这.”


邓布利多校长颔首回应,然后余光扫过旁边魔药教授的越来愈不好看脸色(大概是因为狗教父与教子的亲密场面),在其吐出嘲讽句进而引发一场骂战甚至是肉体战之前,提到“西弗勒斯,这个地方.....”

话未说完,一个冰冷无机制的声音响起


“人生道路上有无数岔口,一只蝴蝶的振翅也能引发一场风暴,欢迎来到我的空间,在这里你有机会体验另一个自己”


“体验另一个自己,是类似于模拟人生吗?哈利大胆发问,金属音没有理会


“现在,让我们一起开启这个旅程,友情提示,这里有过去现在及未来”随后众人眼前出现了一个标题——sshp战后

看着大大的双s,大家不自觉地看向了Severes Snape,被众人所盯着的人感觉到冒犯的斯内普冷笑着开始喷洒毒液


“well,请劳烦各位先动动你们脖子上的东西,当然或许有些人并没有(蔑视了小天狼星与哈利,西里斯跳脚),好好想想怎么离开这里,而不是被那个不知名生物牵着鼻子走或者是愚蠢地聚焦在他们可怜的教授身上(冷嘲看向格兰芬多三人组)。”


几秒钟,某不知名物道“本次体验以观看形式进行,体验后才可离开”

“斯内普教授,或许我们应该留在这里看,”赫敏面对斯内普恶狠狠的眼光,咽了咽口水,“毕竟我们离不开,而且它展示的东西应该与我们有关,我是说没准我们能看到未来......毕竟那个预言(就是特里劳妮说黑魔王的仆人将帮助他卷土重来,更为强的的那个,假设在场的都清楚)


哈利也想起来了,他感觉胃里沉甸甸的,正想赞同,校长发话了“我想格兰杰小姐说的对,西弗勒斯,为什么我们不看看它想让我们所知道的呢?”


斯内普移开目光,紧紧抿着唇,默许了校长的话,黑色的眼瞳盯着那个标题,他心中有些不好的预感(真相啦,教授)


“那么我们可以开始了吗,鼻涕...斯内普就你事多”早就不耐烦的小天狼星在校长的注目礼下,连忙改口。


一直没出声的莱姆斯和没存在感的罗恩也表赞同

 于是眼前出现了一道光幕及一小行字:本次为观看

———且看下文










评论(4)

热度(3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