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en Lander

第三代Dark lord(3)

瞧,多么有意思啊,”绿眼魔王在呢喃,她看到Harry目光所触及之处,愕然睁大眼睛——未完待续


【Hermione愕然睁大眼睛(屏幕外的人也跟着瞳孔一张)


只见Harry面前的水晶球浮现出了两道身影。两道搀扶的身影。】


“是哈利和神秘人。”纳威喃喃道,这位格兰芬多男孩打心眼里觉得哈利不会背叛光明。

他坚信他们的好伙伴不会成为那个样子,即便有,他一定有苦衷的,纳威想着补充道


他担忧着着哈利,身旁的拉文克劳用她那空灵的声音轻轻说“别担心,我妈妈说过,毒角兽会带着迷途的旅人回家”


听着疯姑娘来了一句不着边际的话,纳威奇怪地发现自己收到了安慰(纳卢啊....我也可以!)


【伏地魔和哈利的身形在水晶球里面越来越清楚。他们正在丛林艰难里行走。


听着身边人突然急促的呼吸,Harry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


“我就说很有意思吧。Hermione。”他有些兴奋地盯着球里的画面,脸上闪过的光芒令女人不敢直视。


“已经死亡的人,和另一个,我?”绿眼魔王有些不确定的说,他看向Hermione,那个被誉为霍格沃茨有史以来最聪明学生之一的女巫


他看见她脸上明显的震惊、不敢置信。便打消了几分怀疑,应该不是她,或者说他们做的。

他想着,那样最好了,他可不想把之前对自己好朋友做的事,再做一次,造成那些不必要的误解,镇压,太麻烦。


Hermione看着水晶球里的画面,仿佛刹那间失去了自己的声音。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在面上平复了自己,她心里翻腾着巨浪。她听到自己开了口

“我不明白,我以为,以为Voldemort,已经被我们杀死了。”

或许没死还好些,女人一想到这,难过极了,死死盯着Voldemort旁边的人。

“lor...”她在黑魔王的注视下立刻改了口

“harry,他就像是你...(以前的样子)”剩下的话她咽进肚子,回不去了,她痛苦懊丧地想。


“可以自信点,”Harry鼓励道“我觉得他就是我。这真令人吃惊,太有趣了Hermione。”


heimione心中涌现出不安,她望着早已面目全非的友人。

不,她不希望,她祈祷着别是自己想的那样,恶魔般的声音响起

“你会把他们带来的,对吧?我亲爱的Hermione?”魔王状似询问


她不会,她感到出离的愤怒,她在内心反抗。她不会再一次眼睁睁地看向事态划入深渊!

她更不会,(余光扫过球里的哈利,Hermione心中还残存的温柔与美好唤醒了)——拖“He”下水


“当然,Harry,我也很好奇。”她平静的接受,转身向大门走去。


她正准备推开门离开,魔王的声音清晰传来。

“做你该做的事,Hermione。”意味深长


“你一向很明智,多去劝劝他们。”似乎是一个忠告


“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最好收敛一下那些小动作,想想Rose...”是威胁,她死死的咬住牙关,幻影移形】


屏幕外的众人听到两人的一番谈话。


“所以说,我们的救世主和黑魔头...(费雷德说)被第三代黑魔王发现了....(乔治接)


二人顿时接到了韦斯莱太太严厉的目光,“现在可不是说笑的时候,你们两个。”

“妈妈,我们没有说笑,我们也着急,但是你看,邓布利多校长都没有办法了,我们还能怎么办呢?”


大家的目光投向邓不利多。


一直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老校长察觉到大家的目光。


莱姆斯试探着问“教授,”他期盼“有没有办法....”


老人凝重地对他摇摇头缓缓开口。

“我尝试过了,我以为这个空间有口子

(原来校长刚才在做这样尝试吗?当然,难不成,大家以为老校长只会深陷,难道自己造出了第三个黑魔王痛苦中吗?🐶)


“我没有找到,”看着大家脸上的失望,老巫师无奈,“现在我们没有魔力,我们只能等待。”他沉重地说


“或者,看看那个把我们拖进来的东西,愿不愿意施舍给我们这群可怜虫一个,机会。”最后两个字几乎咬出来,斯内普讥笑插嘴


难得的,布莱克没有对他死对头的话提出任何异议。


真空地带。

罗恩咋呼起来,“赫敏,太过分了,他威胁你”他涨红了脸为光幕里好友打抱不平。

“等哈利出来,我一定为你出气!”

罗恩激动地挥舞手臂,挥到一半猛然尴尬意识到:那不是同个人!

他的脸更红了,看着眼前的女孩,呐呐说:“啊,我忘了.....”


格兰芬多小女巫突然扑进他的怀里,红发男孩愣住了,他傻傻地看着女孩在怀里抽泣起来

“哦,这没什么,罗恩”赫敏抽泣着解释“我只是庆幸,还好还有你在。”

梅林才知道,敏感的小女巫看见她出现在光幕后,承受了多大压力。现在她终于能找人释放了。


罗恩手脚笨拙地安慰怀里的好友,努力忽视双子那传来的调笑与口哨。

(罗赫大法好)


————————我是一条时间分割线

详情接(1)


哈利与伏地魔面面相觑。


最终伏地魔先败下阵来,他心里的危机感越来越重。


“伸出你的手,波特”

哈利警惕地看着伏地魔,小心翼翼地伸手


“我指的是那只坏了的。”

额角已浮现出青筋的黑魔王看着竟然后退了几步的救世主,忍不住暴躁起来。


“拜托,别搞得像个要失Zhen的处女。”

他辛辣地讽刺,同时腥红的双眼巡游了救世主一遍,下了定论。

“你以为,凭你那和干煸四季豆一个品种的身子,能对伟大的伏地魔产生的了什么吸引力吗?”


哈利感觉被羞辱了,他有腹肌,有整整四块呢,才不是干煸豆,伏地魔他眼瞎吗!


不对,差点跑偏了,哈利刹车。

他不才不是个处女之类的东西,而且,那个蛇脸男是有多大的勇气敢说自己要吸引他啊?!

哈利被伏地魔的自恋震惊了,梅林在上,就凭他那张比蒙克名画还抽象的五官,还有他那扭曲到极点的性格,除了那个疯婆子兼受虐狂,有谁会对他感兴趣啊?有谁啊!


(注:蒙克名画即《呐喊》)

哈利立马打算回讽,话未出口,他就被拽入了———伏地魔的怀抱。


哈利僵住了,他感受到伏地魔身上弥漫着阴冷的气息,像一条蝰蛇缠在自己身上。哈利窒息了。


随即哈利感到一声“咔”以及瞬逝的剧痛。


他脱臼的手被接上了。伏地魔接的。


伏地魔接完手,嫌弃地看着怀里的绿眼小狮子,毫不留恋地将其推出去(你以后会后悔的,作者阴笑)


如期而至的更,毕业汇报很成功,太开心太忧伤了

PS:作者埋了几个伏笔,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找对😊,作者要冲刺备考了,下一更估计得国庆后了,希望大家能越来越好,一起努力💪

评论(3)

热度(52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